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  • Hi 我是你的能源好朋友 阿光~ 一起來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吧♥

  • 字級
    快速連結 | 前往中央內容區塊

    NEWS
    最新消息

    :::

    能源教育標竿學校

    2021-01-04

    109年金獎 高雄市小林國民小學

    綠能任我行發電腳踏車

    圖 綠能任我行發電腳踏車

    能源教育AR大富翁

    圖 能源教育AR大富翁

     

    獲獎事評

    能源教學結合數位科技:結合E化教學,以「小林E遊趴趴GO」為主題,設計能源AR實境課程及VR體驗APP,學生可利用QR Code進行自主學習能源教育課程,使能源教育以多元、創意的互動學習方式呈現。

    深化能源教育課程內涵:運用問題導向教學策略設計能源教育方案,建立能源教育學習目標,誘發學生進行高層次思考,進而辯證與歸納,完整規劃能源教育的教學脈絡。

    導入智慧控管,建構全方位智能校園:設計智慧校園APP,以雲端智慧學習能源知能,讓師生能即時監控學校用電及太陽能發電使用情形,有效降低全校用電量。

     

    更多學校的能源教育績優事蹟影片➥能源教育資訊網YOUTUBE頻道 影音多媒體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