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  • Hi 我是你的能源好朋友 阿光~ 一起來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吧♥

  • 字級
    快速連結 | 前往中央內容區塊

    NEWS
    最新消息

    :::

    能源教育標竿學校

    2021-01-04

    109年金獎 花蓮縣慈濟國民小學

    風力能手作課程

    圖 風力能手作課程

    能源教育課程教師共同備課

    圖 能源教育課程教師共同備課

     

    獲獎事評

    結合在地特色擴增能源教育影響力:將創能、儲能理念,結合在地循環經濟的互惠經驗,透過與他校結盟、部落訪問、辦理國際交流活動等途徑宣揚,擴大學校推廣能源教育效益與影響力。

    建置創能綠化建築及設施:以節能、創能構思建置校舍建築,並於全校屋頂架設太陽能板發電裝置,其發電量可供校內大樓使用,硬體設施充分展現節能減碳設計。

    籌組專業教師團隊,設計能源教育課程模組:依學生認知發展,設計能源主題課程融入教學,另運用評量,引導學生進行解說論述與省思能力,將節能減碳觀念內化。

     

    更多學校的能源教育績優事蹟影片➥能源教育資訊網YOUTUBE頻道 影音多媒體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