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  • Hi 我是你的能源好朋友 阿光~ 一起來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吧♥

  • 字級
    快速連結 | 前往中央內容區塊

    NEWS
    最新消息

    :::

    能源教育標竿學校

    2021-01-04

    109年銀獎 臺中市大秀國民小學

    能源課程作品「我的節能屋」

    圖 能源課程作品「我的節能屋」

     

    獲獎事評

    以能源為主題規劃四套校本課程,深耕能源教育素養:包含結合環境教育發展出關懷在地的能源教育課程、結合自然生態課程發展關懷生命的能源教育課程、結合跨領域體驗操作各種能源教育的教學活動課程、透過能源教育關懷全球環境實踐在地服務課程。

    活化閒置教室營造情境教學:盤點校園閒置空間,系統性規劃為能源教育場域,如:建置能源角落平台、能源教學看板等,善用情境空間豐富師生多元學習。

    結合社區資源共推能源教育:定期舉辦能源教育研習及宣導講座,邀請教職員工、社區家長及學生共同參與,透過分組討論能源議題,加強節約能源行為之實踐。

     

    更多學校的能源教育績優事蹟影片➥能源教育資訊網YOUTUBE頻道 影音多媒體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