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  • Hi 我是你的能源好朋友 阿光~ 一起來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吧♥

  • 字級
    快速連結 | 前往中央內容區塊

    NEWS
    最新消息

    :::

    能源教育標竿學校

    2021-01-04

    109年銀獎 嘉義縣和睦國民小學

    和睦國小綠能教室

    圖 和睦國小綠能教室

     

    獲獎事評

    著重學生能源應用科技應用,參展成果豐碩:創立能源科學社團培訓學生參與能源科學實驗,發明改善能源效率成品,屢獲佳績,如:109年發明智慧型空氣清淨安全帽,獲世界青少年發明展銅牌。

    配合地方政府計畫,改善校內節電措施:從「校園環境」出發,作為節能措施改善重點,配合嘉義縣住商節電行動計畫,集結專家專業知能訂定零成長目標,並配合日常監管有效掌握用電狀況及能源使用。

    學校能源設施具節能之考量規劃:依照所需開啟燈光,配合陽光角度設計迴路區域系統,縮小校園電源開關迴路,避免不必要的電力消耗,達到節約用電目的。

     

    更多學校的能源教育績優事蹟影片➥能源教育資訊網YOUTUBE頻道 影音多媒體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