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  • Hi 我是你的能源好朋友 阿光~ 一起來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吧♥

  • 字級
    快速連結 | 前往中央內容區塊

    NEWS
    最新消息

    :::

    能源教育標竿學校

    2021-01-04

    109年銀獎 宜蘭縣二城國民小學

    宜蘭縣能源教育創意杯墊競賽

    圖 能源教育課程融入行動載具

     

    獲獎事評

    在地能源素材融入學校特色課程:辦理校外參訪,結合「攝影美學-帶著相機去旅行」特色課程,邀請家長及志工共同參與,如:清水地熱發電廠等校外節能建物,讓學生透過攝影,省思能源的可貴與重要性。

    建置能源教育數位平台及線上獎勵機制:訂定各年級能源教育融入教學領域的教學單元,並將相關能源教育措施及教學成果展示於能源教育數位平台,另搭配線上獎勵機制,延續學生課後參與探討能源議題。

    跨領域共同備課提升能源教育教學成效:透過教師跨領域共同備課、互相觀課、檢討改善及精進課程,深化能源教育教學歷程,提升教師能源教育專業及教學成效。

     

    更多學校的能源教育績優事蹟影片➥能源教育資訊網YOUTUBE頻道 影音多媒體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