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  • Hi 我是你的能源好朋友 阿光~ 一起來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吧♥

  • 字級
    快速連結 | 前往中央內容區塊

    NEWS
    最新消息

    :::

    小劇場創作競賽

    2021-04-21

    圖文懶人包

    110年度國民中小學節約能源創意七十二變-小劇場創作競賽報名開始囉

    圖 110年度國民中小學節約能源創意七十二變-小劇場創作競賽報名開始囉

    什麼是節約能源創意七十二變小劇場創作競賽

    圖 什麼是節約能源創意七十二變小劇場創作競賽

    參加對象

    圖 參加對象

    1.全國各公、私立國民中小學學生組隊參賽。

    2.每隊參賽學生以10人為上限,指導教師以4人為上限。參賽隊伍表演成員於競賽期間須為在校學生,指導教師須為服務於報名隊伍學校之現任教師。

    3.若有特殊情況需變更指導教師及參賽學生者,須於決審日前一個月,由學校正式行文通知執行單位,並取得書面同意後始可變更。

    報名方式

    圖 報名方式

    參賽隊伍向所在學校繳交報名表、演出計畫書及原創作品宣告切結書,並由學校逐批轉送所在縣市能源教育推動中心。

    能源教育推動中心

    圖 能源教育推動中心

    參賽學校須準備資料

    圖 參賽學校須準備資料(報名表、演出計畫書、原創作品宣告切結書)

    獎項說明
    圖 獎項說明

    1.第一名:1隊,得獎隊伍頒發總獎金100,000元及獎狀。

    2.第二名:2隊,得獎隊伍各頒發總獎金50,000元及獎狀。

    3.第三名:3隊,得獎隊伍各頒發總獎金30,000元及獎狀。

    4.佳 作:4隊,得獎隊伍各頒發總獎金10,000元及獎狀。

    凡進入複審之參賽隊伍由主辦單位發予入選獎狀乙幀,以資鼓勵。

    辦理時程

    圖 辦理時程

    聯絡洽詢

    圖 聯絡洽詢 

     

    歡迎洽詢 各縣市能源教育推動中心 或 臺師大能源教育推廣小組(02)7749-3495

   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能源推廣活動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