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  • Hi 我是你的能源好朋友 阿光~ 一起來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吧♥

  • 字級
    快速連結 | 前往中央內容區塊

    PROMOTION CENTER
    能源教育輔導學校

    輔導學校實施計畫摘要

    配合執行單位參與其他項下活動及繳交相關資料

    1.參與執行單位辦理之輔導學校說明會。
    2.參與各地區共學團辦理之活動。
    3.參與執行單位辦理之輔導學校交流分享會。
    4.配合執行單位工作成效追蹤機制,定期於「能源教育資訊網提報系統」上線提交規劃書及填報各活動成果。
    5.協助執行單位針對高年級學生進行「能源教育素養調查」之問卷發放及回收。

     

    辦理校內推動能源教育活動

    1.盤點校園內的節約能源推廣活動及措施並落實能源教育。
    2.訂6月第1週為能源教育週,以「生活節能」為主題進行教學課程,並於當週辦理校內能源教育特色系列宣傳活動。
    3.發展適合該校並展現在地化特色之「能源教育行動方案」,且推廣落實至全校師生。
    4.培育能源小尖兵並負責協助落實節能監督、能源教育推廣等事宜。

     

    辦理校外推動能源教育活動

    1.協助執行單位完成辦理「節約能源小劇場創作競賽」縣市推廣及徵件。
    2.辦理家庭與社區能源教育推廣活動。
    3.成立縣市能源教育輔導學校網站或FB粉絲專頁,協助維護及更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