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  • Hi 我是你的能源好朋友 阿光~ 一起來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吧♥

  • 字級
    快速連結 | 前往中央內容區塊

    RESOURCE
    參考資源

    :::

    性平專區

    女性STEM-Plus教育線上會議

    女性STEM+教育線上會議海報

    圖 女性STEM+教育線上會議海報

     

    為了促進亞太地區在STEM-Plus教育制度、實施和評量上的交流,及共同討論女性在STEM-Plus領域之相關議題,特舉辦旨揭線上會議,內容包含國內外學者演講、各經濟體代表報告以及專家小組論壇。

    本會議以線上會議為主,亦開放來賓現場參與,歡迎全國大專院校相關領域之教師及研究人員踴躍報名參加。

     

    重要時程及資訊:

    (一)時間:110年3月25日下午1時至4時50分、3月26日上午9時至12時。

    (二)地點: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洛克廳(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) 

    (三)報名:採線上報名,受理至110年3月17日止。https://forms.gle/SDu3oBurBSTzR98g7

    (四)活動網站:檢附活動傳單、海報。https://www.apecstemplustw.org/

    (五)聯絡人及電話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科學教育研究所游小姐(02)7749-6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