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  • Hi 我是你的能源好朋友 阿光~ 一起來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吧♥

  • 字級
    快速連結 | 前往中央內容區塊

    NEWS
    最新消息

    :::

    能源教育標竿學校

    2021-01-04

    109年銀獎 桃園市觀音國民小學

    大火龍充電任務桌遊

    圖 大火龍充電任務桌遊

     

    獲獎事評

    組織教師專業社群,開發能源教材:與台灣電力公司及台灣公民實踐教育學會合作組成教學團隊,以「觀見未來,源來如此」為主題,開發能源小博士營隊課程、能源桌遊教具及AR擴增實境遊戲等,進行能源教學活動。

    辦理能源教育城鄉共學,弭平城鄉差距:與新北市乾華國小、澎湖縣花嶼國小合作,以能源教育為共學主題,進行能源教育城鄉推動交流,強化推廣效益。

    訂定節能目標,逐年汰換老舊電器:訂定5%節能目標,逐年將老舊燈具更新為LED燈具、冷氣更換節能無風管空氣調節機,107年至109年用電度數減少近5千度。

     

    更多學校的能源教育績優事蹟影片➥能源教育資訊網YOUTUBE頻道 影音多媒體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