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  • Hi 我是你的能源好朋友 阿光~ 一起來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吧♥

  • 字級
    快速連結 | 前往中央內容區塊

    NEWS
    最新消息

    :::

    能源教育標竿學校

    2021-01-04

    109年銀獎 金門縣金寧國民中小學

    綠色能源風力車手作課程

    圖 綠色能源風力車手作課程

     

    獲獎事評

    落實電源管控,評比班級用電情形:將能源列入班級評比及學校常規競賽項目,透過學生定期巡檢與盤點掌握學校耗電設施,管控班級用電概況,實踐節能生活。

    結合在地特色規劃能源課程:課程規劃從金門出發,將金門當地主要使用能源(火力、風能、太陽能),融入現有教育課程,從生活中實際體認各式能源。

    結合社區資源推展節能生活:結合社區家長及台電公司宣導用電安全,號召縣內村長及志工響應「國際關燈日」等能源教育宣導活動,將節能減碳觀念推廣至家庭及社區。

     

    更多學校的能源教育績優事蹟影片➥能源教育資訊網YOUTUBE頻道 影音多媒體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