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  • Hi 我是你的能源好朋友 阿光~ 一起來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吧♥

  • 字級
    快速連結 | 前往中央內容區塊

    NEWS
    最新消息

    :::

    小劇場創作競賽

    2022-04-12

    111年度小劇場創作競賽開始報名啦~

    目的

    為讓中小學生關注能源議題並實踐節能減碳,期望藉由小劇場創作競賽,培養學生節約能源意識,透過原創新穎的表演藝術形式,詮釋節約能源生活的概念,並展現「加強全民能源教育宣導」、「提升國民能源轉型認知」及「以節能減碳為核心生活」等推動作法。

     

    參加對象及規定

    一、全國各公、私立國民中小學學生組隊參賽。

    二、每隊參賽學生以10人為上限,指導教師以4人為上限。參賽隊伍表演成員於競賽期間須為在校學生,指導教師須為服務於報名隊伍學校之現任教師(含專任教師、兼任教師、實習教師、代課教師、代理教師或社團教師)。

    三、若有特殊情況需變更指導教師及參賽學生者,須於決審日前一個月,由學校正式行文通知執行單位,並取得書面同意後始可變更。

     

    報名方式

    一、參賽隊伍向所在學校繳交報名表(附件1演出計畫書(附件2原創作品宣告切結書(附件3,並由學校轉送所在縣市能源教育輔導學校(名單如附件4

    二、由能源教育輔導學校製作參賽學校及作品名稱總表(附件5),於111年6月30日(四)前併同各參賽隊伍報名資料以掛號郵寄106907臺北青田郵局第412號信箱「國立臺灣師範大學」能源教育推廣小組完成報名。

     

    歡迎洽詢 各縣市能源教育輔導學校 或 臺師大能源教育推廣小組(02)7749-3495

   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 能源推廣活動專區 查詢